猜猜麻袋里面有什么

常常想时光的逝

随笔

其实再过几年,慢慢发现彼此的生活已经差太远,曾经即使再亲密的朋友也会随时光的缝隙产生隔阂,直到在一起后话题满满变少,在路边同吃一种小吃,同喝一杯奶茶,那种亲密无间的感觉也回不来了,并不是我们变了,而是我们已经有了新的生活,新的习惯,真正的朋友是在时间的沙子中淘出来的,然而我们这些淘金者能否在广袤无垠的沙漠中淘到可贵的金子呢?又或者我们一辈子都在淘金,然而每每以为自己摸到了一块,其实挖出来只是上个淘金者扔的破鞋。这也许就是越长大越孤单吧!
真的很羡慕凯源,从十岁相伴到二十岁,也许会入王俊凯所说的那样甚至更久,好像周围的一切都在变,但始终有个人静静的陪着你,直到看细水长流,我们kyo真正饭的就是这种美好的感情,因为在自己的生活中不会发生,所以希望他们能够满足自己的这个愿望,不论是友情还是爱情,陪伴很难得,所以希望凯源能够一直一直陪伴彼此。

评论